梁佩瑚.緣來有您

Saturday, February 01, 2003

我哭是為了兩個女人

《我哭是為了兩個女人》是《玄來有你》的續集,為什麼我要在這裡特別說明?
因為有很多讀者不知這個次序,先看了下集再看上集,於是上集的魅力大減,而下集的吸引力亦沒有大增。
由於《玄來有你》一直是我最喜愛的作品,為了疼愛它,我實在要把這點說明。
敬請留意!

3 Comments:

At 3/15/2006 9:10 PM, Blogger 梁佩瑚 said...

ERICA,
多謝你的鼓勵,我會努力!

 
At 3/24/2006 10:3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好開心,雖然羅嘉冇左聞滔!但最後可以同絕頂好男人陳英年一齊,真係好戥佢高興啊!

 
At 7/12/2006 5:47 PM, Blogger 梁佩瑚 said...

DEAR ELLEN,
作為一個女人,我一直都在等個像陳英年的好男人出現呀!唔知等不等到呢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