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佩瑚.緣來有您

Saturday, September 01, 2001

玄來有你

在寫本故事時,我發覺寫小說除卻起人名外,還有一難,就是要做資料搜集。像在寫聞滔時,他是一個攝影高手,但梁佩瑚是一個對攝影一竅不通的人,所以便要做資料搜集了。
在《玄來有你》裡,大家可有發現《遺落在天涯海角的心》男女主角的蹤影?關瓦和高永德快要結婚了,真替他們高興,在此祝福他們白頭偕老,永結同心!
我是一個喜歡happy ending 的人,所以這個結局嘛……
但討厭還討厭,它始終是我的心血,也會得到我的疼愛,真是矛盾!
最後,我要鳴謝三個單位,他們皆為我這本心血作出貢獻。
他們分別是:(排名不分先後,但lady first)
一、胡吳婉芳女士,聞滔這個名字是由她改的。
二、林曉龍先生,為我提供攝影資料。
三、當然是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,多得它,我的心血才能面世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