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佩瑚.緣來有您

Sunday, April 01, 2001

另一個意外.鄭伊健

第一次看見梁佩瑚這個人,是在電視熒光幕「香港小姐」競選,第一個感覺是愕然:這樣的傻大姐也能當選港姐?
後來經朋友認識了她,至今差不多十年。接觸多了,才發現她的真面目:聰明、開朗、率直。
最近佩瑚對我說:「我準備出版我的第一本愛情小說。」看過《遺落在天涯海角的心》,又再一次給我意外驚喜。看書中女主角關瓦的愛情道路,令我想起這幾年佩瑚身邊發生的事。
關瓦與男友分手後失魂落魄,為怕再受傷而不敢接受一段新感情,我一邊看一邊也為她不開心,更想知道她最後會不會錯過值得珍惜的人。
愛情,是苦是甜,都是那麼令人刻骨銘心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