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佩瑚.緣來有您

Monday, November 01, 2004

愛情總是等待的

很多讀者說《如果一天你忘了我》是本比較科幻的書。又有讀者說,偶然一兩次的科幻故事,會帶給他們新鮮感,但長期科幻下去就……
有見及此,在科幻過後,便決定帶給大家一個沒有時空交錯,也沒有新科技的正常故事《愛情總是等待的》。
跟一位二十三歲的男性朋友交談,他說因為曾經重重的受傷過,一朝被蛇咬,現在都不渴望戀愛了。聽他說這番話的時候,我看到他的臉色由正常變成灰色。
二十三歲便對愛情失去信心?不可能吧!只是時機沒到而已,若能耐心等候,我相信總有一天,他定會遇上令他重墮愛河的人,因為我知道,愛情總是等待的。

3 Comments:

At 5/24/2006 7:5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呢本野我個fd買左先..有1日我問佢扲黎上堂睇..但我睇完覺得冇之前果d咁好睇..亦有悶的成份..so我今次冇買到..

 
At 6/09/2006 1:29 AM, Blogger 梁佩瑚 said...

OH, no!
有點悶嗎?但不要緊,人的感覺總有參差的。

 
At 1/22/2008 9:2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一位老師,剛剛就在堂上收到這本書,哈!(學生是中二的)
見到梁小姐的名,猜想是否就是印象中的那位藝人,應該是吧。
希望學生都不要再在堂上看其他書吧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