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佩瑚.緣來有您

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讀者聚會


等了良久的聚會,終於完滿結束了。
看過你們的感受,現在也是時候讓你們看看我的感受吧!
當天,我感到就像跟一班相熟的朋友在聚會般,非常投入,也毫不造作。
可能大家已在網上聯絡了好一段日子吧!所以一點也不陌生。
就像當我在ground floor看見ellen時,雖然她遲了一點點,樣子有點狼狽,
但我想也不想便叫她快點上樓了。她很奇怪為什麼我會認出她,這是因為我曾上她的blog,看過她的照片嘛!所以真的已像朋友了。
除了ellen之外,丘夢、joey、ronald、
zoe......都是我一眼便認出的,很厲害吧!哈!
還有另一點令我很高興的,便是讀者跟讀者之間,也能融洽地相處,現在還有不少成了朋友呢!
總之簡單一句,這次的聚會真的很好玩,很有意思。
唯一不足的,是王愛美要開會不能出席,可惜!
至於商台的訪問,仍要等待王愛美的通知呢!
一定會叫thomas再安排,我想bbq會是不錯的方式,時間當然要長一點啦!

15 Comments:

At 10/09/2006 7:3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?好開心呀!終於見到你有寫Blog。基本上我日日都會上o黎睇你個Blog,唔知你仲記唔記得我係邊個呢?
我都好想有個BBQ會呀,但你幾時先會再返香港呀?仲有呀,下次一定要見到王愛美呀?我好想見o下佢呀.....
仲有我想知道:o個日訪問你o既係邊本雜誌呀?我想買呀!!
最後一句:
     Keep In Touch!!!

 
At 10/09/2006 8:33 PM, Blogger (~'.')('.'~) JoEy said...

Dear Bel,
好開心見到你寫blog啊!
好開心你一眼認得出我同Zoe啊!yeah
BBQ會我又出席,haha....好想再見到你啊.又想見到王愛美啊,佢幫我咁多,真係好想親自唔該晒佢.
o個日大家的感覺真係似朋友.Elle我偶然都會上佢個blog睇下.
你本新書我仲睇晒呀,最近太忙了.睇晒再俾意見你吧.

 
At 10/10/2006 1:29 AM, Blogger 水草草 said...

dear bel,
add oil!!
^^

 
At 10/10/2006 5:5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ear Bel
好彩妳都冇忘記我姐,哈哈^^
等緊妳下次既聚會呀
仲有Amy Wong真人係點架??好想見下佢呀

 
At 10/11/2006 1:31 AM, Blogger 梁佩瑚 said...

Dear Joyce, Joey, Ronald,
既然大家都喜歡BBQ,我一定會努力說服Thomas的。但下次回港會是什麼時候......還沒定呢!
我想你們都一定很想看見王愛美的真人了,至於她長得怎麼樣,答案可在「遺落在天涯海角的心」找到。
那天訪問的是Jessica,會在10月底出版,你們可留意呀!

Dear冬至,
多謝你的支持,我會加油!

Dear Button,
相信我在email已說得很清楚為何沒請你了,因為你身在LA,真不想令你為了聚會而破費回港。
但經此一役,下次一定通知你。
還有,不要裝成60歲吧!你最多都只不過是大我一點點而已,哈!

 
At 10/11/2006 3:0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ear Bel
錯過了今次聚會.我下一次定必會參加啊!
記緊要通知我呢<3
Tszwing

 
At 10/11/2006 7:3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艾... 我很想出現... 怎麼我要到uk去...
你何時再回港?

 
At 10/11/2006 5:33 PM, Blogger 梁佩瑚 said...

dear zita,
雖然我很明白你的心情,但可能出國讀書,不是更好的事嗎?
還沒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回港呢!

dear tze wing,
下次一定會通知你,ok!

 
At 10/12/2006 8:33 AM, Blogger 藍澤濤 said...

雖然我今次未能出席書迷聚會,但是從他們的笑容和你的照片當中,完全感受了當天的一份開心。希望下次有機會和你一聚!

 
At 10/12/2006 11:4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HA ~!
我自果日病 ...
到而家都仲未好晒 =w=
wahahahah =0=

我覺得 bbq 都唔錯喎 >w<
不過要求係 d 涼涼地 ge 時間丫 =w=

下次應該玩返個認人遊戲
睇下你認得幾多個 >w<

 
At 10/13/2006 9:0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終於都睇到你寫當天的感受了!你認得我的那一刻,我真的超驚喜呢!簡直是開心死了!我也將當天的事寫在blog裡,網友們都說你很有心呢!會到書迷的blog走走!我也覺得當天的氣氛實在融洽!雖然大家都是不同年齡,不同背景的人,但都可以相處得這樣快樂,實在難得呢!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,但聚會時間可以長一點嗎﹖因為我也感覺到很多人也不願離開!我也很想見見王愛美啊!真得很期待呢!

 
At 10/13/2006 4:16 PM, Blogger 梁佩瑚 said...

DEAR藍澤濤,
其實有很多人都想看看你的真面目呢!

dear 絲,
身體好了點嗎?
要是辦bbq,當然會在天氣涼的時候,因為我是個超怕熱的人。
至於認人遊戲......如果之前看過你們的照片,應該不會難到我的,hahaha!

dear ellen,
下次一定會加長時間,一定會強逼王愛美出席,放心!

 
At 10/15/2006 6:34 PM, Blogger Guboobaby said...

你好... 剛剛在看"我這樣愛你"... 知道你有這個 Blog... 所以立刻上來看看... 我從小便移民到加拿大了... 但十分喜愛看小說... 我第一本看你的小說是"等他一天說愛我"... 就從那一本小說開始... 我便愛上了你的書... 但是在加拿大買小說實在是太太太貴了... 所以我每次回港旅行的時候都會大量購入... ^^ 我剛從香港回來... 一次過買了你最新的十本作品... 用了兩天時間就已經看了四本... 實在是喜歡到不得了! 今年夏天的時候... 去 Seatle 的 Premium Outlet 遇到你... 便立刻回車上拿你的小說想找你簽名... 可惜回來後已經失去了你的蹤影... >.< 找了你很久... 最後只好放棄...
不過唔緊要... 只要你知道在加有我這個讀者支持你就可以了﹗ ^^ 你要繼續加油呀﹗

 
At 10/19/2006 2:34 AM, Blogger 藍澤濤 said...

真的嗎?那麼下一次我聚會,無論怎樣都好,我都要抽空出席了!哈哈!

 
At 10/19/2006 3:08 PM, Blogger 梁佩瑚 said...

dear yinu,
你是在加拿大哪個city居住?
我是在溫哥華的,不知你是不是呢?
anyway,很多謝你的支持,一次過買十本書一定是十分重.....
看完每一本書後記得給我comment呀!

dear藍澤潯,
其實今次也有很多讀者希望見到你,不過下次還有機會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